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第四十四篇 ▶ 犯贱

MD
是怎样!
为什么你谁都要接近!
要发情请到别处去!
当初对强你也是这样!
现在又是这样!
小姐你有完没完啊

我不知道我心里到底想些什么
不要总说是我敏感
我只是得不到那份安全感。
我不知道的背地里到底会有什么事
我只知道我曾经一再地说服自己去相信。
有时候,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只是选择盲目相信
不要背叛我,好吗?
我讨厌被背叛
我讨厌被欺骗
我讨厌被遗忘
不要用这些事伤害我
我怕受伤,我怕痛。

现在凌晨0048
原本疲惫不堪的我
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为什么安心的日子总是短暂
才刚安下心,另一件事又让我胡思乱想
知道得多不一定开心,
发现得越多越发不开心。
人就是犯贱
越不知道就越想知道
虽然知道自己知道太多会不开心
沈番薯!犯贱!

SKIP //

几百年没更新部落格
有更新就是怨言 :')
摆脱不了的敏感
少得可怜的安全感
你们惹的祸 :')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