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第四十五篇 ▶ 你•妳•你们•妳们


我想我已经无药可救了
那一直不断奢求却永远都那么遥不可及的安全感
快把我吞噬了
疯了。
我听妈妈的话
学会包容,学会忍让
就算没了那可望不可求的安全感。
一个吞噬我的安全感还不够
还要多一个来将它强行夺走 :')
我一直不明白
是什么事让我变得这么没有安全感
谁能告诉我.......
羡慕妈咪有个这么好的老公
他总是给足她安全感
以后我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
我不敢奢求什么了
因为世上最好的男人已经被我妈抢走了。
我沉默,只是因为我不敢面对。

你们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
我好在乎你们的一举一动
你们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情
就算有时是多么的不经意
我也会很自然的就记在心里
我知道,你们不会知道。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之间变得好陌生
每次我都会想
如果这个世上没有考试这可恶的东西
我们是不是会一直一直的像以前一样
一起打闹,一起玩,一起上课,一起放学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态度 有些冷淡
可是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
那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害怕受伤害
我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玩闹的时刻
可是那已成为过往。
当你们开始远离我的那一刻
我的心有多伤
可是只有她知道。
看着我们曾一起拍的照片
回顾那段你我还是很要好的时光
我掉了泪。
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还是课业上的斗争让你我都变了
现在我不会刻意改变什么
因为我相信你们有真的把我当朋友
只要没有了考试...
政府考试过后
我们还是可以很要好
是吧? :')


妳总会是那个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或许是因为我们在不同班的关系吧
所以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跟她们来得少
你因为还有其他的"她"的关系而烦恼
对不起,我只会是个听众
我给不了你最好的安慰
我不够好。
很少有人会没有私心的跟我做朋友
可你就是其一
我们一起温书,一起谈心
我们吵吵合合可就这样伴着彼此七年多了
你会不断地劝我
不会让我走向你曾走过的那条路
我会听话。
有心事时,记得还有我
我不懂得给予最好的意见
可是在你需要倾诉者时,
我永远愿意当你的听众。
你总是给我一种
“就算去全世界抛弃了你
我也不会丢下你”的安全感
谢谢,生命中有你。
我不懂得主动
所以有时还是要辛苦了你
让你自己来找我
对不起! ♥
*我把你写进我的剪报里,交了上去 :P

妳们
总会让我笑到哭的妳们
总是陪我打打闹闹的妳们
约定好了
来年谁先结婚,其他的几个一定要是伴娘!\(^o^)/~
这两年因为彼此也比之前更常在一起
所以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虽然姐妹之间总会有少许的不满
可是我们之前怎样吵,怎样乱
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要毕业了
我们都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有美好的憧憬
大家一起努力往自己的梦想前去!!
我们各有不同的梦想
我祝福你们能达到各自想要的未来!
今天竟然蓦然兴起 返老还童 -3-
既然玩起了儿时常玩的游戏
那两个没有童年的两姐妹
一些小孩子常玩的游戏也没玩过 炸到!
讲是讲很幼稚,可是玩起来却笑到半死
今天你们让我疯了!
“火车火车卟卟卟,请问你要去哪里?” xD
那三张用手印算的命
我收起来了
就真的会收好好的了
来年有机会碰面,看谁的应验了 :P
四个人,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梦想
四个人,怎么吵都好,怎么不爽都好
友谊之绳,最后总把我们牵在一块 ♥

SKIP //

在我生命中
进进出出的人不少
到底有多少人能真正停留在我的生命里?
你•你们•妳•妳们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会停留吗?
不散之筵席的,是吧?
毕业以后分道扬镳
你们还会不会想起我?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