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第四十八篇◆ 我心深处

不懂为什么好像身边的人我都不会主动关心。 好想做人做得有点失败... 有时候明明知道跟TA之间出现问题了, 除了莫不吭声, 我好像都不会采取行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心里明明因为对方难受到要死, 却很少去主动慰问对方/找对方谈。 我是在怕什么? 我在等什么? 对自己的这一点感到难过。 我很想要别人懂自己心里的想法, 很想找TA说说话, 却没有一次开口说出来直到对方主动找我。 为什么? 每次到我主动去找对方谈时, 问题也已经严重到我无法承受的极限。 我不善言语, 怕我就这样突然地找你 出现的会是我最让我难受的尴尬。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