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第四十九章◆ 长大了 :)

每一次久违的见面
他都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是第二次让我感觉他成长了。 

第一次是在今年2013年头
我们短暂的分开之后 一个多月不见面
再见面时也是我先邀约的
那次的他不再像以前一样
脾气暴躁,不懂得照顾人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去UK FunFair
人海茫茫 他主动的牵起我的手
一句:跟着我,很多人,怕你等下不见了
让我的心变得好温暖 
而且是头一回让我被安全感充满
也是他头一回想保护我 :)
看到我玩到头晕了就直接带我走
去了马中公园
在那里也聊了很多
看着他短短一个多月思想中的成长
我心暖暖的。
再在一起时
他也不再动不动对我发脾气 也温柔了许多。
为什么每次在我对你心灰意冷时
你总是突然地又让我为你着迷.....

第二次就是今天,2013年尾
他去外地工作了差不多半年
今天刚回来。
今天让我很惊讶的就是他变得好白 lol
这不是重点 哈哈哈
之前我们俩一块去吃东西时
都是他先坐着等我去排队点吃
长时间下来我也习惯了
地点靠近我家的话能行就让我自个儿走过去等他
因为也不过是0.5公里的路
还蛮近的所以每次最多唠叨他不体贴
最后还是自己走路过去
今天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
他第一次还没踏进门口就先问我想吃什么
我说随便,因为心想反正是我点吃嘛
结果他突然来了一句
:随便哈 好吧 你上去等我 我去点
我当场噗哧的笑了出来
今天也是他第一次他说载我
而不是让我自己走路过去
虽然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没什么
可是对于他这种
不会照顾人,不会体贴的人
他这次的举动让我好讶异
但最多的还是觉得开心 又是一个心暖暖 :3
聊天中知道了他工作情况
跟我谈了他之后决定的路
一瞬间我觉得他不再是个男孩了
可能吧 出去外面看了外面的世界
人嘛 都会因此而成长
看得多了 自然懂得也就多了
反倒是我我觉得我好像只青蛙
一只井底之蛙
什么都不懂成天想些有的没的
才发觉自己原来那么幼稚啊。

之前说什么没有安全感
可是每次的见面
他的一个眼神就让我心安


//SKIP//


course mate们常问我
:他在外面作工 你不怕他找别的女人么?
这么一问我反倒才察觉原来我打从心底
对他最少也有80%的信任
(剩下的20% 的不信任都是由于胡思乱想)
我既然没有那么担心
他在外头找小三小四小五!→_→
每次只有在我“太闲空”或者大姨妈拜访时
才会发神经地想些有的没的
打击对他的信任 鸡蛋里挑骨头
他在外面工作"早就晚八的"的
有时甚至到半夜才放工
累都累毙了
我在这里凭什么胡思乱想

相信他吧,太过于闲空时想想他的改变
不要胡思乱想了 :)
亲爱的自己,你是不是也该长大了?
思想成熟点吧。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