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第五十章◆ 13到14。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地 一年就过去了。
2013年,中五毕业后的第一年,在没有朋友的陪伴下,我在古晋双威学院报读了会计学,CAT(Certified Accounting Technician)。成为会计师是我自打发小就有的志愿。现在,我正向我的理想,我的梦想前进着。因为是在一月入学,所以在去年就完成了CAT的课程。但是因为最后的两张试卷得由吉隆坡的讲师批改所以成绩还是得等到今年2月8日才得以得知同步通过考试。这两张一旦通过了,diploma毕业典礼就等着我去了!哈哈哈。话虽如此,但我还是没有把握能够一次性通过。因为其中一张试卷,我没能来得及复习。甚至完全没复习。考试的前一晚上我病了,无需隐瞒的说,是尿道发炎(Urethritis)。痛得我一晚上没办法入睡没办法温书,唯一能做的就是卧在床上抱着下腹猛流泪,然后就是一直往厕所跑。隔天早上就去看医生,结果看门诊的人那天也不知怎的特别多。看了医生也已经十二点多了,准备好后,就已经一点多了,三点的考试 搞到最后才温习半小时就进考场了。晕,平时有复习的科目还好,这科偏偏是我最不常复习的。不管怎样,还是祈祷自己能顺利过关。阿弥陀佛。

温馨提醒:
尿道发炎不像大家所常说的是因为性行为所导致。常期的憋尿和喝少水也可能导致。就像我,因为去年是上全天性的 (full time)所以,老师一讲课就避免自己上课的中途跑厕所直到休息时间因为会miss掉重点,所以,喝多水时就憋尿,最后为了省麻烦也就干脆喝少水。结果就这样经医生检查是热到 而且不常排尿毒素都堆在身体里导致的。所以亲爱的你们,近期天气变化无常,多多喝水,不要因为怕上厕所而少喝水,还有不要憋尿!记住了。


今年吧,当然是继续我的会计旅程,今年铁定的会比去年辛苦来的无限倍。今年的课程——ACCA(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这旅途虽然将会很坎坷不平,但是我不想放弃!我是命运的主宰,我控制我的命运,而不是由命运控制我。原本是今天开学的,但是临时取消了,所以就得等到明天了。既期待又害怕加压力的心情....... 

————————————————————————————————————————

文章分享:为何失望?
作者:何权峰

你希望他成为某个样子,而他却没有,所以你说他让你失望。静下来想想,这些满意是谁定的?这些期望又是谁来拟定的?失望的人又是谁呢?当然最后你会发现这些都是你自己创造的。你一直把希望投射在别人身上,这就是为什么你失望的原因。只因我对你付出,所以你就不可以让我失望,这样的爱最为伤人。一个人会由爱生恨,多半也是把感情建立在对对方的期待上。如果你对他们没有任何期待,又怎么会对他们产生恨意呢?你怎么可能去恨一个你不在乎的人。我们不该怪别人让我们失望,不该气别人或恨别人辜负了我们,别人只是表露了他原本的样子,对,那就是原本的他。一旦不去创造那些期待你的心也会跟着平静下来,你将会发现你就是自己期望底下的受害者。关系永远不会让人绝望,他们不过是没给你 你所期望的东西。这是因为你带着错误的想法进入关系,当弱点和缺点变成两人关系中注意的焦点时,是没有任何人会得到好处的。
有太多的人没能在亲密的关系中得到什么,原因就在于——他们要求太多了!

我喜欢何权峰这心灵作家,因为他的每篇文章,都让我有所领悟·启发。看他的文章,看着看着有时会有种被教训了的感觉。zzz

————————————————————————————————————————

我的假期大部分时间就是做做家务,有闲情时就看看戏,读读小说,学做蛋糕,逛逛街。至少过得还算充实,不会闲着没事做。这样的日子就要结束了,学生的生活又要回来了。

今年的跨年,第一次我跟朋友一起过。一起高喊: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的那瞬间,仿佛我们会这样到永远。希望来年咱们还可以一起度过!可惜的是今年咱们少了一个人。我家的姐姐也在前几天去了吉隆坡实习,实习四个月的期间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家中无老大,老二做老大” 哈哈哈 才发现家中老大原来那么难做啊 -.- 送给大家迟来的一句:新年快乐!祝愿今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过。



随性的来句歌词作为结束吧 虽然与本章无关 哈哈哈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我不应该还不放手,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