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第四篇►老婆 :3

今天早上醒来
去冲凉了
边冲凉
不知道怎的突然间想老婆 :P
嗯嗯
打算冲好凉信息他 :3
冲好凉 拿了电话
巧不巧
她也发来了 "Hello laopo !"
啊哈哈 
是心理感应么? xD

他是个傻婆
他啊总是说自己
"我不美
我皮肤很黑 
我很矮
我又不会读书
我什么都不会..."  etc.
其实比起我
你美很多了 你知道不?
我有BABY FAT ><
脸肥肥的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的脸吗? 
瘦瘦尖尖的 D:
你说你皮肤黑
你的皮肤比起我你白很多了厚! 
我的黑到~~ /.\
喂! 亲爱的你知道吗?
好! 你说你什么都不会
你说你什么都不好
但是你的心却比那些BITCHES好很多倍了 ><

God is fair
我们常说的啊 ;)
是啊我承认啊
有些人长得很美, 
身材也很好, 
读书也顶呱呱
可是他们却总是像母狗一样到处发情
No one is perfect
没有人是完美的 :3
再好 再美的人都有他们的缺点
知道不?

不要小看自己
你生在这个世上
不是为了要取悦别人
不是为了要得到别人的称赞 :)

真正喜欢你
想要和你做朋友的人
是不会嫌你什么的 :)
那些讲你的嫌你外表的
把他们踢走好了 ><

老婆你记住了
不管有多少人讨厌你
我还是会一直呆在你身旁的 :3
我爱你 <3
希望你以后能嫁个好男人
眼睛放亮点
别交了个臭男人
哭了自己
更伤了自己 <3



Goodnight laopo! loveyou :* <3



p/s: 我跟我的宝贝 不懂做么了
两个人吞口水都会痛
热到好像 >< 
天气热 
大家照顾好身体啊
亲爱的 水喝多点 >< <3


全世界
我爱的宝贝
我爱的老婆
晚安, 好梦 :* 
<3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