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第十六篇►恨死今天!


今天衰到爆 ==
还没睡醒就开始中弹 -.-
老妈开的弹像机关枪一样
shoot个不停
弄到很 bek cek 咯 ><
讲我们都要出了
还不会醒来帮忙做家务 -.-
骂就骂
还加些讽刺的词句 -_-
虽然你是老妈
可是未必也讲到有点过分了吧!
今天要去买新衣的本来 
最后也因为中太多弹
中道最后就去不成了 
可是机关枪还是不停
最后老舅也一起帮忙shoot
弄到心情很不好!D:

明天他约我出
可是要我怎么开口问老妈啊
肯定又会被shoot >.<

下午Tiong打给我
跟我讲 camp的事
听到他讲那边的诡异事件
我不在场都觉得毛骨悚然 -.-
有点怕怕酱 >.<

我的脸去了Santubong回来
黑掉 -.-
现在开始脱皮了
脸本来都丑了
现在更丑了 T_____________T
脱到这里一dap 那边一dap 
我哭 T____________T
他奶奶的
很衰下 ><

SKIP //

我喜欢跟男生玩
多过女生
看来已经是事实了 >.<
因为比起老妈
我比较喜欢跟老爸玩 -_-
因为我打人很大力
打老妈不被骂才怪 
打老爸 他会还手 然后跟我玩 :P
谁叫我就是那么粗鲁 :S
会跟男生一样玩粗
这种款跟女生有点噶不上 :P

今天比较早写
因为用BLOG来宣泄
心情自然就好了起来
不会又摆个黑脸 xP
像全世界负了我一样 :P

好了
不写了
下线了 <3


p/s :老妈的机关枪不放下
我看真的难以沟通 D: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