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第十二篇►St John Camp :3



昨天早上
去CAMP之前跟我的他一起玩SDO
结果给他笑我很老爷 /.\
我是真的很NOOB的说 ><
反应迟钝 手指不灵活!
但是他也几够厉害下 :D

然后差不多十二点多要一点了
我就出发去St John Camp了
本来是5天4夜
结果我太厉害把它变成一日营 =.=
因为今天有补习 
明天又跟家人去Santubong resort
后天才回 晚上又补习
所以我就只去昨天一天 >.<

不过就算是一天能跟朋友一起
就已经不错了
几天不见 N.T 他又高了 =.=
我却还是一样那个矮矮的番薯 /.\
我不会高了!!T____________T

去到St John HQ
看到R.P 跟 N.T 的东西多到~~ xD
我嘞? 
背一个包 手拿便当袋而已 xD
感觉···怪怪的 -.-
全部人料
OC大姐就开始讨论了
只剩 Y.Q 先生还没到 ><
表酱大牌嘞 xD
等着我们的Y.Q的时候
就玩心脏病 :D
阿婴玩到 手还脱皮流血 =.= 
有几次我不懂脑在想什么
反应慢到~~~
就酱输掉 >.<
不过跟朋友玩感觉还不错的 :)

我们的东西都还放在外面
因为里面有其他学校的
等他们出来了的时候
我们也就开始扛东西进去了
结果走过其他学校的学生旁边
听到他们讲话
:婉茹有来吗?
:婉茹讲他五点来嘞..
听到我的名字
虽然知道他们在讲别人
可是心里还是想
"婉茹? 我不是在这边吗?" xD
哈啊 虽然我知道这很无聊 :P
可是我自己还是觉得好笑 -.- xD

把东西扛进房间
图图下就开始准备我们的晚餐了
五道菜 两个人一组
我跟 N.T 一组
嗯煮辣菜汤
讲是讲一组
可是煮的只有N.T一个人
我在旁看 -.-
因为我不会煮菜 /.\
我们 (其实是他不是我们-.-) 煮的汤
还不错
只是咸了点
可能因为我喜欢吃咸的
所以觉得很好吃 xD


就这样一组过一组的煮
从4点多 煮到来已经8点多了 -.-
肚子饿啊!
去冲凉 
我最怕用桶冲凉 因为桶里的水有limit的
一桶水不够我冲啦 /.\
佛学营时怎么办啦 我想 :(
冲好凉出来终于开饭了!>.<
那五道菜很不错呢~~
做到有模有样 
[拍手拍手 :D]
吃饱料就喝茶
边喝茶边看婴的PPTV 
很enjoy咯 :P


差不多九点多
老妈就来载我了 /.\
我的"一日营"结束了 :(
上车的时候
不知道是车太矮 还是我太高 :P
头顶撞到车门顶 -.-
肿一粒包 痛~~~~~~!/.\
丢脸 =.=


SKIP //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婴他们都有来浏览我的BLOGGER
听到他们讲有点吓到 >.< xD


我也今天才知道原来
他不喜欢我玩电脑 ><
怪不得每次我讲到我在玩电脑
他的心情就会不好 
我很白目咯 -.-


好了
不写了
上载昨天的照片看下哈 :D


——————————————————————————————
照片:




<——瑶 (OC) <3
OC在讨论的时候 :P
抱歉我太闷没事做 xD

























<——阿婴 <3
那个玩[心脏病]都会玩到破皮流血的笨蛋 :P
婴:OC啊!很闷啊, 你讨论玩没有D:
xD






























<—— 我的家人 :D
黑衣——阿婆
蓝衣——阿爸
白衣——阿爷




<—— 阿嘉
来~看镜头 比个Yeah and say "cheese" :D











在等汤煮好时
大家都快闷到没事做 >.<











锵锵!
我们的晚餐!:D
一看就知道
最大的蓝色锅
是N.T和我这一组的了xD








八点多pm 
开饭了!:D











<——露天晚餐
桌椅摆在露天的正中央
跟朋友围在一起
吃着自己煮的菜

浪漫莫? :3








××结束××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