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第十五篇►放假把我变懒了 D:


今天早上十一点多才醒
结果被他骂
都几点了还没醒 xD
早上七八点多
他打来的电话我也就没接到 :P
今天整天就很无聊的看电视 -.-
终于, 我把《万凰之王》看完了 :3
还不错啦
只是搞不清楚
为什么皇上的妃子
是叫"奴才"而不是"奴婢"? o.o??
那部戏的皇上也很无能咯 ><
什么都不会酱
这编剧是不是有点 嗯 :x
我看的《万凰之王》
这部戏闲着没事的时候就OK看啦 :P

放假真的把我给弄懒了啦
想看书
可是没这个劲儿 =.=
真的好想自己已经读完中五
甚至考完SPM了 /.\
那时什么事都不用想了!


SKIP //


今天跟老妹聊天
超好笑的 xD
他一直那边骂人
还做动作给我看
笑死我 xD
听到他讲St John Camp的时候
有点后悔自己没去到完
23号的佛学营
我开始有点期待了 :D
一样——五天四夜 <3
怎样都好
还是怕冲凉的时候 :x
那桶limited的水 >.<


SKIP //


明天老妈要带我去买新年衣了 :D
希望有我钟意的 :3


今天呐
我和他都在各做各的事
不大有信息到 -_-
刚才我看电视
看到慢回信
结果他不理我了现在 /.\
自己跑去睡觉 >.<
其实我这个人
一开始就是个不大爱信息的人
跟到你啊
所以才一直信息 :P
之前人家写来的信息
我能不回就不回 -.-
不想回就不回~~
所以啊
现在你写来我一直都有回
代表你对我够重要的了 :P
好牵强的说法 xD
可是是真的 :)


很奇怪
每写一篇BLOG都会提到你
提到一点就会bla很多出来 -.-
不写会觉得哪里怪怪的 :P


好了今天就这样
晚安、世界
晚安、宝贝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