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第十九篇►冬至快乐 ♥

今天冬至 :D
吃了汤圆又长大一岁了!
17岁的我要快乐啊
不要再是哭包了 :3
吃了汤圆全家团团圆圆 :D


SKIP //


今天太阳很大呢
所以说新年不会下雨了!xD
p/s : 据说冬至的天气=新年的天气 :3


今天过节
可是我们家却跑到Santubong去了 :P
带买公公一起去 <3
去年的十二月我们带着公公去吉隆坡玩
今年的十二月我们带公公到Santubong玩 xD
其实我有点怕带他老人家出门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他老人家很爱逞强
有时候明明累了
却硬要说不累
明明就冷到半死
却要说不冷不冷 
明明伤口很疼
却硬要说不疼 没什么的 >.<
知道你不想我们为你操心
可是这样会让我们更加担心啊 ><


这次去海滩玩
浪好大!
几乎可以把我们冲到大海去 :S
我公公啊
他童心未泯坐在海上
让海浪包住他
然后让海浪把他[滚]到海边去 >.<
看到我吓到半死 D:
一直那边叫“公!你起来啦!我很怕看到!” =.=
结果给公公笑 :x
他不怕 我看到都怕 >.<
哪有老人家酱玩的 >__________<


我还真后悔我去玩海水了
我的戒指——跟他的[定情戒]
被海浪冲走了
平时都不会脱出来的
这次却~~~~~~~ /.\
那一刻我真的很心急
赶快拼命地找 虽然知道不可能找到的
简直是海底捞戒嘛 :(
结果我差点哭了 :'(
很心疼啊 跟他的第一枚戒指
戒指不见了 
他会跟着不见吗? D':
我不要啊!
我一定一定会做多一对戒指的!
花钱也好过让本来一对的戒指变成孤独的一枚 :(
我把这件事跟他说后
结果被他骂了 /.\
我很糊涂 /.\ 对不起嘛 :(


今天我没在Santubong过夜
因为明天就是佛学营了
虽然听说一直要念经 听佛礼
可是希望会好玩 能开心的度过 :D
笨蛋的他
一直不想我去
睡前的一刻还叫我表走 :P
笨蛋 <3 :D


好了不写了
大家 冬至快乐
晚安 <3


大家冬至快乐 
愿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全家团团圆圆 :D <3


在旅店时拍的··超级自恋狂? xP



——  晚安 ——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