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第十七篇►现在的他 VS 从前的TA :')

今天早上八点多
他就来电了
打来吵我醒 xD
:醒了吗?
:还没啊 @@
:还没醒? 好醒咯 再不醒又中枪咯 
我很喜欢他的morning call
可是假期时间的morning call
咳 少到 >.<


也还好今天有他的电话
要不然真的会中枪 :P
今天我可勤劳呢
梳洗好就跟老爸和弟去三哩扛纸
一箱一箱的纸
扛到我腰痛 -.-
很吓到的一件事!
老爸在车里问我
"你的男朋友是哪一个" ><
我就跟他说咯
难得他会开口问我嘛 :P
结果老爸说他认识我的他的老爸 
然后就不出声了 -.-
不过至少让我知道
老爸没有反对的意思
只是我要知道自己在做么就好 :D
扛完纸回到店就一直呆在楼下
没有上楼了 :P
因为怕又中老妈的枪 -.-
结果好不好 停电!!
热死 >.<
因为停电
家务什么也不能做
所以在楼下玩老爸的samsung tab
跟老爸老弟讲话、玩 :D


之后我跟老弟去买汽水喝
我问弟做么他不上楼
结果他的答案跟我一样
在楼下比较安全
不会被骂 :S
看来老妈真的给了我们呆在家的阴影 -.-
[ 给她看到这个就完了 :P ]


今天老爸难得啊
关了店后就带我们一家去买过年衣 xD
我们先去富丽华
然后去四哩半的美食坊吃
之后载了老爸回家
我们几姐妹又再跟老妈去TABUAN JAYA
3.00pm走到晚上9.00pm
足足六个小时
结果我的收获——一条牛仔裤 >.<
可怜是我 /.\
老姐 两个老弟的新年衣都买齐了
剩我和老妹的 /.\


SKIP //


今天他找我出去玩
结果昨晚我鼓起勇气问老妈
结果得到却是一个令人心碎的答案
:不能!/.\
咳 他也因为酱
气了个半天 :(
这也不是我想哒
又不是我故意的
你气我也没用
之后的今天我们都不大又理对方 >.<
几乎是你不找我 我也不找你 T____________T
咳 为什么每个月的月头 每个月的月尾
我们都得吵上一次架
冷战冷战才甘愿 :(


SKIP //


今天在富丽华的时候
看到一个人超像TA的
那个人的笑容吵醒了
心里最深处的记忆 <'3
看到那个人时
我还真以为是TA
看着都会心跳加速 >.<
想说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在确认不是的那一刻
心里很明显的随时放松
我还以为我忘了
哪知原来只是被我刻意藏起来罢了 :')
不过谢谢你的放下
让我找到另一个我真心爱的他 :')


晚安了
我可不想被送去中国啊 >.<
被送去没关系
只怕还被关在笼子里吃竹子 -.-
我现在亲爱的你晚安 <3







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
忘记一个曾经为他付出自己真心的TA
只能怪自己爱错 :'D
回忆里的你 
我将一直埋在心里
别再吵醒他了
好莫? :'D
想到你 还是会莫名其妙的伤感
对你的感觉不再是爱 只是眷恋
眷恋那个回忆中的你 
怎么说这份情说已经忘了是假的 :')


现在只想说
我现在爱的是他 :)
不会后悔自己让自己试着放下
接受那个现在亲爱的他 :)




今天过后
我会比从前来的爱你 <3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