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第十四篇►Santubong trip + 16/12的我 :)






昨天去了Santubong :D
很好玩吶 xD
可是我又晒黑了
还sunburn 
脸脱皮了现在 /.\

早上六点多就被老妈叫醒了/.\
弄到来差不多要十一点了才开车 ><
一路上
车颠簸到爆 D:
害我晕车=.=
我就放耳机边听歌边睡觉 
醒来的时候
已经到了 -.-

这次book的房间
有客厅哒 xD
里面很大咯 
但是价钱却比普通房便宜一令吉
很奇怪 -.-
check in 料之后
就开始下水了:D
从十二点多游到差不多四五点
老爸就带我们去海滩
Santubong的海滩变了样 
可是比较好玩了:D
还有"沙崩"好玩 =.=
这次去不知道做么
突然觉得海水好好玩 xD
p/s : 之前的我不喜欢玩海水的
可能这次的风浪比较大吧 :D

老爸还帮我们拍了很多照 :3
每次去沙滩都不知道做么
很习惯的
会写下他的名字 <3 :3

这图送给你的
明白莫? :3
海浪一波接一波的来
我和妈姐妹弟做在海上
给海浪冲啊冲的
好好玩呢 :D
我还海水给"埋"了 
我和弟之后也傻到
跟海浪玩跳绳 =.=
浪一来就跳 xD
神经可是开心 :P

在海滩
看到一对情侣
在海边手牵手的在海边散步
吃醋 :(
我好向往这种场景噢
那女的很幸福吧? :)
好希望有机会能跟我的另一半
像他们一样
手牵手的在海滩上散步
一起看夕阳 :)
可是这机会渺茫啊!

晚上我们的晚餐
Steamboat ! :D
吃到好饱 
吃饱了就跟舅舅他们玩UNO
玩了几个小时那边才结束
累死 =.=
还想熬夜
结果十一点多就睡了 -.-zz
今天早上回的时候
真的还真舍不得回家 >.<
下次有机会再来!
下次我好想跟他/朋友来 :(

SKIP //

回到家
第一件事——睡觉 =.=
我发了一个梦
我梦到他骗我
而且开始对我冷淡 /.\ 
很心痛
我记得很清楚
梦里的我哭了 :')
姐妹问我怎么了 
我却强颜欢笑说 没事 :'D

虽然那只是梦
可是醒来的时候
心情也变得特不好的 
我信息他了
他没回
我就在想他在做么
他是不是骗我?
他是不是在做么做么 -.-
梦的后遗症 >.<
写了好几封了 他都没回
开始变得烦躁了 D:
我call他 他接了
他"哈咯"一声 就挂线
信息他不回 电话他挂线 加上那梦
这弄到我突然莫名的火大 !
我生气他 生气他不跟我说他在做什么
生气他不回我信 挂我电话
回他的信息没有标点符号
有也只是感叹号
我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脾气
而且这次的信息
是第一次我想扔电话 关机
不理他
可是之后之后还是让自己冷静了
告诉自己那只是梦
不要迁怒于现实中的他 
也跟他道了歉 <3

对不起啊 亲爱的
我不该莫名其妙的发你脾气
你又不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
对不起
我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思绪的 :|
亲爱的你爱上了 神雕侠侣的小龙女
——刘亦菲

他很美很白 >.<
咳 羡慕 :x
真希望我也可以那样白恶 >.<

SKIP //

好了
我先去睡了
晚安了 亲爱的
晚安了 老婆
晚安了 姐妹们
晚安了 番薯们
晚安了 朋友们
晚安了 全世界 xD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