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第十篇►我钟意的那个他 :D

昨天晚上
本来要写我的BLOG的啦
可是老妈他们看着PPS
霸占去料 /.\  :P


昨天呐
我跟舅舅 舅母 老姐 去了富丽华
好巧的
他也去了富丽华
我们可没串通哒 xD
两个人都在同一座建筑物
可是走上走下
都不见他的人影 /.\
没缘没缘 
问他几次你在哪里
问N次他0次回我 =.=
气死人
和姐去买了Paratha来吃
我要了巧克力口味的
不好吃 /.\
姐姐吃Chicken+cheese的
好像很好吃酱 ><


看到了Morgirl牌子的笔袋
超想买的 D:
可是RM23.90
我也只剩一年的读书时间
不知道还要不要买
而且有点贵 ><


SKIP //


晚上和他聊天
我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很失望的
他回答的答案
我大致上都不符合 :')
我没有他要的白皮肤
我没有她要的OK身材
我没有他要的会做菜
他说他妈妈说大眼睛的比较好看
很失望的 我的眼睛
是众所周知的小 :'D
不管怎样
那也是他真心的答案 :'D


说起来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正他钟意的 
可是我会做到最好就是了 <3


SKIP //


说说我自己的吧
我喜欢的男生啊
外表嗯
是高大的 比我高啦 xD
嗯壮壮的 壮壮的男生很好看 :P
[ 发花痴中 :P ]
还有岁数要比我大——思想比较成熟嘛 :P
脸嘛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漂亮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是OK看的啦 :D
不说外表了
我喜欢的那个他
是个不会什么都不知道的
我不看新闻的
最好呢 他会是个能告诉我最新消息的 :P
会做菜
不会太懒的
不用太有钱 有上进心就好 :)
最重要 : 不要是个花心大萝卜 ><
p/s : 我不是在征婚, 讲讲吧料 xD




我喜欢的男生条件
其实大概都是根据我老爸的 :P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老妈 
有那么好的丈夫
不是我要求高
只是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跟我老爸一样的 :3
p/s : 我不是恋父狂 :S




其实 [ 很多其实 xD ]
像他讲的
如果不懂得关心的
对他/我不好的
什么再好的条件都会是假的 :)


他呀其实
嗯已经过了一大半的关了吧
只是不懂将来的他
又会是在怎么个样 :|


喂!
你啊你
做事不好再三分钟热度了呢 :P
别忘了
你明年一样要考SPM哒 >.<


SKIP //


很快的
我现在进入第十篇了 :D
这十篇里面好像没有一篇是没有说到他的 :P
不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我花痴 :3
我爱他 ;D <3





我珍惜你这个傻瓜 :3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