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第十一篇►SDO xD

今天用保的电脑上网 
超棒的那种感觉 :D
有手提电脑就是好 /.\
可惜我没有啊! :(
好希望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脑噢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呢 D:
现在在存着钱
我要买车 买自己的电脑 :D
现在存到的钱
也只够买车的半个屁股吧? >.<

很兴奋的
我创建了一个SDO的帐号 xD
看到姐和保玩 
看到心痒痒 :S
账户名字当然还是 PotatoJoo :P
都是恐龙先生的错
还我慢慢觉得自己是番薯
超级大番薯 ><
玩了一天的SDO
我发现我是正宗的游戏白痴 D:
反应也有够迟钝的
NOOB死了! 
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那边按什么 =.=
100++多个MISS
保他们都可以0 MISS
几羡慕 /.\
现在也才要进入 LEVEL 3 =.=
玩SDO玩到手抽经
厉害莫? xD

每次看那些男生
着呢麽可以玩DOTA啊 SDO啊 online game etc
玩到没陪女朋友
搞到吵架分手 ><
我现在明白了
女生们啊
男生们在玩的时候就给他们去玩吧
不是不关心你
不是不陪你
DOTA是男生们展现自己的地方啊
让他们去玩
给他们专心地打
也好过跟他们吵翻天吧?

每次都是男生玩
忽略女朋友
可是我却刚刚好相反
我是我(女生)玩
忽略他(男生)
弄到他要生气了
我才不玩
关掉 :P
也好
不会让我上瘾 >.<
×× 放假玩玩就好 >< ××
我对自己说 :P

SKIP //

他今天主动发照片给我
感动 /.\
每次讨到半死他都不给的 ><



好啦
我想去玩下了 啊哈 :D
NOOB的我 手指不灵活 /.\
先跟我的宝贝说声晚安
我的老婆 晚安
我的姐妹 & 番薯们 晚安
我的朋友们 晚安 

我的角色: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