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第九篇►我真的很不喜欢他!:'D



一开始不认识你
我不觉得你怎样
可是我现在很不喜欢你! :@
很讨厌你
你自己不好就算了
你干嘛去叫别人跟你的啊?



SKIP//

我不喜欢他跟他一起
他并不是那么好的啊!
可是我又能说什么呢?
我没有权利叫他不跟他做朋友
朋友是他的
我没权利干涉!
我就是不喜欢他啊!
我不喜欢你跟他一起
他没你想象中的好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你明白吗?
有时我真的不喜欢你身边的谁谁谁
可是我能怎样?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

所以只能忍气吞声 <'3

我很厌恶你教坏他
很讨厌!D;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不知道是哪门子的不喜欢
可是我就是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