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第十八篇►乘坐时光机到过去—未来 :)

今天我家大扫除啊!:D
抹抹窗
收收书桌
丢掉不必要的东东
书桌总算整齐了 >.<
每次都说他念旧
结果现在才发现自己也是 :P
很多东西都好舍不得丢
就算往后的日子已经没用到了 >.<
之前收集的礼物
今天老妈叫我拿去丢 /.\
心疼死我!
好多我的宝贝啊!
不过最后幸好没有被丢 ><

收着收着看到了好多之前的什么纪念册啊
贺年卡的
才发现原来之前所谓的"好朋友"
现在也变成了陌生人 :')
大家互不来往 
看到一张2007年的贺年卡
很惊讶的发现原来我们曾经是朋友 :'D
贺年卡里的 [友谊永固!]
原来只是片面之词 
都是假的 :')
看到J.K之前送我的链
突然想起原来我被你喜欢过 :P
看到之前Bernard送的装饰品
也才记起原来我们暧昧过 xD
这些些”成年往事“ 现在看回去
觉得好白痴 :P
咳 所以啊
很多东西我都舍不得丢
因为将来还能用来回味往日的情谊 :)
我还保存着我小学时的成绩单
我跟姐姐说
:收起来 以后留给我的孩子看 到时可以炫耀下 xD

SKIP //

再过两个礼拜就开学了
可是我什么都还没做到 /.\
时间飞得好快!
2天后——22/12 就是冬至了
那天我们一家又去Santubong 了 xD
这次去有带公公 :3
所以今年的冬至我们提早过—— 明天吃汤圆  :D
3天后——23.12 佛学营开始了!xD
保说佛堂装pipe了 冲凉没用桶了 xD
对我来说这是绝对的好消息 :P
9天后——29/12 N.T的生日!
不知道那天能到场给他庆祝莫? :(
18天后——7/1 阿GOR生日了 :D
今年没送到他礼物
所以明年的礼物我已经想好要送什么了! :P
34天后——23/1就是新年了
过年衣还没买好呢 :(

SKIP //

亲爱的他
好像不太想我去佛学营
可是我好想去 >.<
他没原因的不想我去
我却是没原因的想去 =.=
对不起啦
这次没听你的 :P

一点多了
明天还得补习啊
先去睡了
晚安 宝贝
晚安 老婆
晚安 姐妹
晚安 番薯们
晚安 我的家人
晚安 全世界 <3

—— 今天乘坐了哆啦A梦的时光机回到了过去、期待着未来 :) ——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