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第八篇►EMO-ing :'D

今天去学校拿 rm100 :D
本来很开心的 有钱花了
可是结果老妈叫我拿那些钱去付补习费 /.\
凄惨啊
公公买了榴莲回来
结果给我一粒过一粒的吃
原本已经不怎么好的喉咙
现在又吃酱多榴莲
变得更痛了 >.<
声音要变哑了啦 /.\
没办法 我爱吃 :P


今天在学校
遇到了何小姐
他看到我很像吓到酱
外哟!我不是鬼嘞 ><
我对她笑 
结果他跟我说他自己也吓到
看到他在他那边(facebook's wall post) 评论的时候
然后跟我讲对不起 >.<
何小姐
你不用把这事放在心上
不关你事好不?
我也没有生你气 放心 :)


SKIP //


其实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
不太了解自己
有时 我想我有点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每次认为在我能力范围里的事
那些 我能做好
其实没有
我根本没有做好
我根本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好
是我过于自信莫? :')


有时我认为自己很了解你
其实没有
有时说真的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脑袋瓜里的想法
能说变就变
不顾我感受 
怎么说
我还以为自己很了解你
我又高估了自己 :'D


有时总认为自己能看穿身边的人
其实没有 因为我看不穿你 
我也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


今夜很孤独
我 EMO 了 :'D






不写了
晚安了 我亲爱的 :3
大家今晚好梦 <3







人总有那么一秒的EMO :'D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