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第六篇►玻璃杯中的眼泪

昨天 6/12/11 
看戏看到一点多所以睡觉前累到就没写了 :P
所以今天来补回了 :D


AHEM !
昨天早上呐
嗯 睡到十点半酱才醒
因为生病嘛
老妈就没吵我醒 xD
醒来头重到~~ :S
冲好凉 吃了早餐 吃药

MISS 掉Physics Seminar /.\
昨天的Seminar 好像才是真正开始进入正题的
我却没去 /.\


昨天
就这样睡睡醒醒的过了一天 
好无聊 D;
不过不过
我有看了我那次去书展买的
《玻璃杯中的眼泪》
现在才读了四分之三 >.<
还以为是什么励志故事关于家庭的
哪知读读读 原来是本爱情小说 =.=


小说故事大概是这样
她看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
第一眼的那瞬间
眼睛就离不开他了
可是当一个知心的出现了
他喜欢她
她却眷恋着他的梦中情人
他心里明白 自然退出了
她却开始慌了 
她依赖他 她却又对那梦中情人念念不忘
之后却又跟他在一起了
最后让他受委屈


看到这里我真的
很想去送那女的吃巴掌 =.=
既然喜欢其他人就被跟他在一起了
还伤了他的心 ><
可是 可是!
那只是小说
要她吃巴掌也吃不到 =.=


SKIP //


人就是常常这样
真正爱他的 他不知道
总是要到真正失去后才真正明白
原来他才是该爱的
可是那时要挽回已来不及 :(
所以啊
亲爱的 我珍惜你 <3 :*
我不想哪天失去你了
才来后悔自己的不珍惜
我们总是这样
吵吵又合合
有几次还差点分了 :(
但是有是什么让我们分不开? 


我总是在想
我们最终能不能走在一块?
我们是不是能像我们常说的 : 永远? 
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的未来会是怎么个样
以后我身旁的新郎会不会是你
你身旁的新娘又会不会是我?
不过不管怎样
至少我现在我醒来
发现 你还在
相较下我狗幸福了 <3
一切顺其自然吧
命运这事
改变不了的


如果你真的属于我的
你是逃不了的 :D
如果你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再怎么挽留
你还是有天会离开的 :(
怎样都好
我知道我现在是爱你的 <3 :*


太多的想法, 太多的苛求, 太多的希望,太多的自以为..有时只会给自己筑起一道厚墙, 让人看不到墙后的真实。


爱情 顺其自然吧 :)




摘故事语录:
“空来收集眼泪, 当杯子满的的时候, 把悲伤倒掉, 流泪的是就会消。”
“回忆中最刺痛的, 往往不是失去, 而是该珍惜的, 恍然时却已来不及。”
“当天空越黑的时候, 星星就会越亮。 ” 
“当你有了盛满一杯泪水的伤心, 那种深刻进骨子里的悲伤, 真的是这辈子最难以承受的痛。” 






玻璃杯中的眼淚
以前的 我们来不及
未来的 我们构不到
只有当下 是我们能握在掌心的 :)


我们真正拥有的也只是是在我们掌心中的 :)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