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第五篇►痛苦的Physics Seminar /.\

今天去了Physics Seminar
很凄惨的
我们的学校
全校只有5个人去 =.=
可是到那里时只有我 晶晶 佳丽
其他的那两只猪就没看到 ><
写给R.W 叫他快点来 
他既然回我 "GO WHERE?" =.=
我回 "PHYSICS =.="
然后他就打来
"那个Physics的不是五号六号昧?"
"对啦"
"今天不是四号啊? :O " swt =.=
他既然连日期都不知道
我晕!xD
然后另外一只猪——我老婆 :D
他嘞 既然忘了有这件事
睡到十二点才醒 
怪不得 我写给他他都没回 打给他也没接 =.=


SKIP //


很巧的
在那里遇到了老朋友 xD
—— Esther 和 Joyce
Esther还好之前都有遇到 没有什么变
Joyce 就变很多了 认不到他了 :P
怪不得我看他做么一直看我
之后他叫我 
我还想 "我认识你吗? o.o " xD
歹势啦 :P


MBKS里的礼堂冷到 >______________<
昨天才感觉有点不舒服
结果今天就大伤风
进到了那冷到不能再冷的"冰箱"
我简直鼻水流不止 ><
听Uncle Phang 在台上讲
是之前的我 肯定一直记
可是今天真的是没力记了 D:
除非一定要写 非拿笔不可
那我肯定整天就坐着
什么都不做了 ><
那边的食堂是马来人的挡
所以卖的都是辣的
要我命咯 D:
p/s : 我不吃辣 ><
早餐看到那些就反胃了
所以晶晶就请我吃小菜饼 (keropok)
都要生病了还吃这些
简直是活该 ><


之后的下半场
我的身体就开始酸痛了 D:
头开始变得很重 很沉
就这样在冷气房里熬到了四点半
终于 回家了 /.\
在车里
冷气弄到我简直感觉要结冰了 :S
车又一直震
震到我头都晕了 
想吐 ><


我的他信息时差点要跟我吵了
因为我早上都没有回他 
回时才找她 ><
我跟他说 "我生病了... :( "
随时他好像紧张了起来 "生什么病?!!" 
喂!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有你的关心 <3
我很喜欢有你的体贴 <3


SKIP //


回到家
就开始发烧了
我想明天的SEMINAR
我是去不成了 :(
晚上S.W 打来了 
我在睡觉没听到 
看到慰藉来电就打过去
他一直催我吃药 :3


喂!Laopo!
我吃好药了 :3




好了好了
我不写了
头很重了 很晕了 ><
身体也累了
继续睡去了 





Hope Myself will Gei Well Soon :(
<3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