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第三篇►跟自己说算了算了!:@



今天啊今天
想到其实心里几气下 D:
今天约了朋友们一起去图书馆"学书" 
怎样? 勤劳嘞 xD 
其实也不算学书啦
是去给明年准备
可是今天去
所做的也只有那么一点点 :S


早上准备好了
打算要去了
结果老妈子就叫我等妹他们 D:
妹跟朋友去SPRING看戏
老妈载她去
所以我也就被迫等到10.30am跟他们一起出 =.=
也顺便吃点早餐 
p/s: 我跟朋友约的时间是10.00am -.-
心里有点不是很爽
可是算料
老妈做家务嘛
我又没帮到什么 ><
现在又要老妈载 
会不好意思的说 :X
好咯..
我静静··
等就等..


终于要出了
可是晴天霹雳!
老爸把车驾走了 :@
不懂去哪里 !
随时我 pek cek !
是怎样啊
都要十一点了!! >< 
我忍
不讲话, 免得讲出什么难听的 :X
人家说:百忍成金 =.=
好了
等到不懂几分钟
爸爸回来了
本来想去家家乐那边问我电话做好了吗
可是依那时的情况
算了算了 ><


一下到图书馆
他们人都已经到齐 
S.N 有狮子会的活动 来不成 ><
所以去的就是我 R.P, N.T 和J.A
那边三个人可是我只看到J.A 在看书
R.P 在做功课 [ ahem! 我们来不是给你做功课的 >< :P ]
N.T 在玩电话 [ 喂~要玩回家玩 xD ]
N.T 他很恐怖的
已经把我们昨天去书展在一个晚上看完了
他好欠打
怎么说? 因为我的书开都还没开到 xD
嗯~我看我应该会留到去camp的时候看吧 o.o


好了
开始我们的计划了
打开BIO 
哇哇~眼睛好累好重 -.-
看不懂就问N.T 
其实我很佩服他咯
眼睛看看罢了
好像什么东西都明白到完
我嘞? 还要看好几遍才真正明白 /.\
嗯·我看我该先喜欢这些科目才行 ><
看几面而已
他们就肚子饿讲要去吃了 swt =.=
哎呀 反正放假
又不是真正考试就跟他们一起去了
去了咖啡店 N.T 帮我们三个叫了炒煮面
因为我没吃过 
他讲给我吃试试看 ><


如果我不是交了个福州男朋友
如果我不是今年交了几个福州朋友
我想我这辈子都没吃过福州的食物了 xD
说实话
那福州的炒煮面还不错吃下 :3
可是那个糟菜就勉强还可以啦 :X
[ p/s : 糟菜是上次我跟朋友们去SPRING时吃的 :3 ]


吃饱料
我们就会图书馆了咯
坐下来突然间兴致勃勃想读PHY
就把BIO撇了一边 :P
我只看了第一课的七分一
你知道那才几面而已吗 
不是我读得慢
只是我读来读去还是读不懂 -.-
所以一直在原地踏步
读完了那七分一就不行了
累了
好 不读了 先做华语功课呗 :3
去了厕所一趟回来
才刚要开始
老弟就来了 讲老妈在外面 :@
才四点半! 我明明讲好五点回的!
算了
好吧
回就回咯
在车上我就问老妈一句
"可以去家家乐一下吗?"
老妈转去了
刚好今天坐KANCIL
我的东西又多
要从书包里拿东西也很难
拿东西也有点麻烦也很挤
心里怎样都有点不爽不爽酱


SKIP//


我问那个柜台的女孩子
我的电话好了吗?
结果他讲要今晚才能拿 D:
都已经酱多天了
还没好 -.-
PEK CEK
进到车
就莫名其妙的被老妈训了一顿 ><
讲我什么表摆一个臭脸
什么花一个时间来载我 有资格黑脸的也是她 -.-
什莫跟什莫啊
咳算了
不想多说 我不说话了
从刚才到现在没跟老妈讲到一句话 咳! 


晚上
我就跟姐姐和妹妹一起去家家乐那边拿我电话
修理费 RM120 !! 还弄到不是很好+还刮花我荧幕 ><
咳! 我再次算了! 
也不想再叫他重新弄过
再弄到来都不知道几时了 
更PEK CEK! :@
算了 怎样都好
有电话用就好


拿到电话的第一件事就是信息我的宝贝 :D
因为真的好久我们没有真正联络了
他打来 —— 那久违的声音
好想你呢~~ <3 :*
(我说的是实话, 没有恶心! :P )


SKIP //


跟姐姐他们一起去大家买T-shirt
很多情侣衣呢~~:3
可是那个给女生的..
也太小件了吧 :X 
结果最后我和姐都买了一条他黑我白的T-shirt 
[ 给男生穿的的情侣衣 -.-]
p/s : 是给我们自己穿的 xD 派谢
谁叫女生的太小件啊
嗯 应该说谁叫我们酱肥 :X


SKIP//


电话才刚拿到
可是明天就要过期了
他奶奶的 /.\
咳! 算了算了! 
说到明天啊
他要跟朋友去游泳了
他还说不知道"她"有去吗
她就是我最讨厌的她 :@
这我可不能跟自己说"算了" ><
我接受唔到咯 /.\
只希望亲爱的他明天没跟她怎样
嗯 应该说 希望她明天没去 D:





很晚了
我该去睡了 :(
晚安 我亲爱的 :*
晚安 我的BLOGGER :D
晚安 全世界 :)




笑也一天, 哭也一天, 生气也一天
我何不开开心心 微笑的过每一天呢?
算了算了, 我告诉自己
不计较太多, 我会更开心吧 :3 
<3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