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第二篇►古晋一日游 xD

今天 2/12/11
跟我的图书馆理员朋友们
一起去PIZZA HUT庆功 xD
因为今天是我们stock-checking的最后一天 :D
大家, 都把他们的工作完成了——剩我 /.\
结果所有人都翘着脚, 在那边等我完成
才一起去PIZZA HUT D:
你知道多么不好意思莫 /.\
可是我的工作哪能半天就能搞定
起码也要一整天才能啊 /.\
所以给他们一直问
"Sandy, 好了没有啊?"
听到他们一直讲
"要下雨咯" etc. 
真的有点beh tahan
想不想就把那电脑给砸了 D:
[ p/s : 我的工作是用电脑的 :) ]
结果最后就干脆不做了
跟他们说我做不完 :S


老师看到我还没做完
就安排一天给我完成它
因为如果我没弄完我的份
明年学生的借书还书这些东西就不能弄了 ><
压力很大咯 =.=
所以最后老师要我明年开学第一天
放学之后留在学校到三点 ><


搞定好一切料
我们四个 我 JO3Y AUDREY PEI 就坐C.S的车去
全部总共十四个人+阿堃大哥 :3
老师给我们点了最新款的有奇士的披萨
三种口味 HAWAII CHICKEN, PEPPERONI, CHICKEN
点完完 xD
还不错吃啦
只是PEPPERONI的胡椒弄到有点辣 ><
旁边的奇士
广告上很像很好吃酱 
感觉那奇士会流出来
结果来到…
空壳一个 里面没东西的 -.-
吃完N.T 就点了炸薯条, SOTONG两盘
老师付钱, 没关系 xD
吃吃吃 吃到好饱好饱 
肚子都快撑破了才停口不吃 :S
再酱下去
我想啊~~我的减肥计划...
泡汤了啦 /.\
惨了啦
我不想终生都酱肥肥矮矮的身材 :(
可是美食摆在眼前
谁能控制的到食欲啊 ><


吃饱料
我们就准备去TUN JUGAH的POPULAR对面的书展了 :D
因为下大雨
原本想搭巴士的计划就泡汤了
也好~因为有顺风车坐 xD
老师载呐~~ xD 
可是一辆车只能载五个
我们有八个人要去
所以M.Y和他老公还有阿堃大哥就只好撑着小伞
在雨中漫步到巴士站去搭巴士
我们坐顺风车 xD
他们看似可怜啦
可是想到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不管在做什么都很幸福吧?
只是可怜了我们的阿堃大哥
[你好亮好亮~~好大的电灯泡 xP 派谢派谢 ]
说实话..
那时候的我想到了你 <3
咳~~还有机会一起出吗?
都要开学了
明年也FORM 5了 :(
我看啊··难咯 :(


SKIP // 返回正题 ><


书展那边的书真的真的很便宜呢~~~~
之前买十多块的书
那边才卖RM5 !:O
难以置信的价钱啊!
也难怪~大清货嘛 -.-
我买了一本书《玻璃中的眼泪》- RM5
两支荧光笔 -RM5
三个笔擦 - RM4.95 [之前一个RM2.40++]
然后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TUN JUGAH的POPULAR
在那边我又花钱了 xP
买了两盒CORRECTION TAPE REFILL - RM40
一盒里面十个
喂喂!
表讲"哎底!酱贵!"
之前没有offer的时候要RM50啊
我已经剩了RM10 料咯 :P
那个臭蛋 R.P 因为妈妈也在TUN JUGAH自己就先回了
该死的
丢下我们 /.\


逛完了就打算回家了咯
雨还在下我们又要走路去总站去搭巴士
没办法只好坐在IPH TOWN里面
等雨比较小料才走
顺便等J.W 爸爸的车来载他
J.W回了之后 时间所逼不能再等了
再等下去不用想回家了 ><
巴士不等人啊 D:
雨太大雨伞只有三把
想想就打算去SARAWAK PLAZA 买雨伞 -.-
啊!看到雨伞了!可是他的价钱..
美到~~~ ><  RM20++
想不到现在雨伞都那么贵啊 :S
结果——什么都没买着 -.-
然后就两个人一把伞继续去总站 -.-
我跟S.N 一把 :3
N.T 跟阿堃一把 
M.Y当然就是和他佬的一把 xD


走走走
有雨伞是有雨伞
可是半边身体+脚+鞋都已经湿了 ><
我的手机坏了
所以只能用妈妈的 /.\
去之前我有写封信给他
可是没有回复
我想也是因为我用陌生号码吧 ><
在走到半路的时候
他写来了 :D
很开心咯 :3
几天了..没跟他信息没跟他聊天
想他 :(
虽然我们只写几封
可是这也够我满足的了 :D


SKIP//


终于到总站了上了巴士
在巴士里 我差点沉睡了 ><
早上没喝我的宝贝咖啡 /.\
因为路上塞车一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都差不多七点料咯
真的是 ><




怎么说
今天都还蛮开心一下的咯
虽然荷包大出血可是很值得怀念
我们的雨中漫步 xD
我永远记得的 :3
朋友
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酱莫? :(


我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3






亲爱的
你睡了吗? 
晚安 爱你 :*
<3




对了! 
回复我第一章说要给BLOG一个交代的
很遗憾的
我还没完成我的补习功课 :x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