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第七篇►我的七八号 :D


BLOGGER抱歉了
昨天 我懒了
所以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
好 我明白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已经尽量告诉自己没有下次了 :P
[ 自言自语中]


《玻璃杯中的眼泪》
看完了! :3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故事内容不怎么精彩是真的
可是我从里面得到的 明白的 
还挺多哒 :D
玻璃杯中的眼泪
装得满吗?
这代表伤心的事
绝对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所以眼泪才不能积满一个杯子
天空带走的悲伤
是重重的悲伤
玻璃杯中的悲伤 :)


还真傻
第一次看小说看到流泪 :')
那种失去一个心爱的人的痛
真的好痛呐 <'3
看着看着把那傻瓜联想进去了 >.<
把主角联想成他了 
也难怪会哭 D:
不过看到里面的一个冷笑话
我还真的笑出了声了 xD
—— :
女:午夜十二点对着镜子把自己的头发梳而是下 
你就会看到自己以后的另一半长什么样。
男:那你知道吗? 听说在午夜十二点对着镜子
捏了自己的脸二十下 你就会看到
……
……
……
……
……
[ 黑青 ] =.= 
冷吧? xD
我把这个冷笑话告诉了他
结果他却说
"送你两个字 "无聊" " >.<


今天呐
老姐考完SPM了 ><
羡慕死我了
他的结束不就代表我的SPM的到来了吗?
外哟!紧张 :S
可是那可恨的假期
让我变得懒散料
很想开学
可是一下想到开学..
就要面对那繁重的功课 考试
还有虐待死人的SPM
又不想开学了 >.<
人就是那没的矛盾


嗯 今天我去买过年衣了啊 xD
跟老妈和老妹去
走了几个小时
结果只买了一条裙 >.<
时间好快
一眨眼又是一个新年


下个礼拜
要去ST JOHN CAMP了
13/12-17/12
我的"初夜"要献给它料 >///<
紧张 >< :D



好想跟我宝贝的他一块儿出
可是怎么跟老妈开口? >.<


好了
该睡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拿我的RM100嘞 $_$ 
晚安 我的宝贝 :*
晚安 我的老婆 :3
晚安 我的姐妹们 :D
晚安 我的番薯们 :P
晚安 我的朋友们 ;)
晚安 全世界 xD



p/s: 这不是新衣 >.< 新衣不想放酱明年才会显得新 xD
本小姐第一次上载自己的non-edit照
怎么说 我还是我嘛
在BLOGGER想呈现的是真正的自己
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设计的自己 :D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