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αй Shu ◑ω◐

Fαй Shu ◑ω◐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第一篇► 我的第一篇 BLOGGER :D



啊哈!
第一次用BLOGGER
几兴奋下的 >3<


我的"第一次"
也就献给了1/12/11
不知道会不会像之前的BLOG一样
写到一半就不写了
因为——很麻烦用-.-
我的EX-BLOG是无名小站
它  有够讨厌的
心情不好 BLA 长一点
结果被剪掉一大段剩前面 -.-
显死 就不写了
现在也废掉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wanru08


会开BLOGGER
也是因为我的FB没有了
deactivated 掉了 /.\
亲爱的朋友们啊`
我谁谁谁都没有BLOCK
只是无消无息地关掉而已 :P
表误会 ><
其实…
实际原因也是因为他
FB害我们吵了N次了
这次差点分了 [ 好险没分 :( ]
我也是活该干嘛去回复 Y.A.S 的评论
答应他的, 我很多都没做到
也难怪我亲爱的他会生气 ><
对不起 /.\
所以FB我就关掉了
这样也能履行我的承诺
——不跟男生聊天 ><
也算是给他的一点安全感 :3
我这个做女朋友的
可不想做得那么失败 D:
<3


FB关掉了
发生事情没地方发泄
BLOGGER也就酱出现在我生活里啦 xD
至少有地方给我BLA个够 :P
虽然FOLLOW我的人应该会少过五个
其实可以说是没半个 ><
但是我会好好的记录我的每一天
考试的时候应该就没有啦 :S
时间不够用!


十二月了
沈小姐啊~沈小姐~
该是时候温习了 ><
什么事情安排好好
可是就是力不从心
好讨厌酱, 可是有啥办法
是我自己没那个毅力 /.\
咳 叹气也没用!
今天晚上就先做补习的功课吧 :D
明天我的BLOG一定会给你一个很好的交代的 ><


————SKIP————


这几天电话拿去修了
没电话用
更别说跟他联络了 /.\
姓黄的:
说实在的, 很想你 :(
你呢?
有没有想我的啊?


没电话用
真的好辛苦 D:
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都要早早交代好好来
一有变动就完蛋了 ><
没得联络 D:
大便!


————SKIP————


明天明天明天 xD
跟图书馆理员一起去吃 PIZZA HUT
能跟我的番薯朋友们一起
怎样都很开心 :3
我珍惜你们这堆番薯
N.T + R.P + S.N :D


————STOP————
p/s:
好啦,
我也该结束了 :P
不写了, 晚安呗


亲爱的
今晚好梦
晚安·· 爱你 :*
<3







谢谢阅读。多关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